福建莆田:劳模走进职工子女暑托班讲述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莆田:劳模走进职工子女暑托班讲述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10:46

  中工网讯 近日,福建省莆田市各级劳模来到莆田市总工会关爱职工子女暑托班,为暑托班的小朋友分享劳动创造美好未来的生动故事。

  参加宣讲的劳模有公交车上的“活雷锋”潘秀钦,有扎根乡村的引路人林爱如,有乡村经济的带头人徐晓芳,基层建设的创新者林志峰,他们走进暑托班,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励志教育,他们用质朴的语言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小朋友们勇于克服困难,鼓励他们立志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同时也让小朋友们近距离感受榜样的力量。

  劳模们的奋斗故事点亮了每一个小朋友的内心世界,在劳动精神感召下,小朋友们纷纷描绘心中的劳模风采,手执画笔,画出他们心中劳模的模样。

  此次劳模进课堂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具象化,通过劳模讲述自身成长的奋斗经历或工作中爱岗敬业的点滴故事,传播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让小朋友们可知、易感、能学,树立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意识,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落地生根。(莆工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