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工会工作者同场赛技能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工会工作者同场赛技能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5 09:54

  原标题:银川工会工作者同场赛技能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李晓颖   

  7月14日,银川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工作者综合素质技能大赛,400余名全市各级工会工作者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党史知识和工会业务知识竞赛、才艺展演和素质拓展竞赛。首先,来自三区两县一市和银川市公安局、银川市卫健委、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银川市总工会代表队等10支代表队参加了党史知识和工会业务知识竞赛,现场氛围热烈,比赛扣人心弦。经过抢答题和风险题的淘汰选拔,最终兴庆区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上午10时,举办了工会工作者才艺展演,来自基层工会的工作者自编自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编排的情景剧《这盛世如您所愿》,展现了各行各业劳动者立足岗位建设国家,不负先辈遗愿的情景,更加坚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想信念;兴庆区总工会的工会干部们用葫芦丝深情演奏《映山红》,金凤区总工会表演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勾画出祖国欣欣向荣的和谐画面。当天下午进行的素质拓展竞赛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赛场上紧张激烈又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声此起彼伏,在欢乐中凝聚了团队力量,促进了身体素质和职业素养双提升。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兴庆区总工会葫芦丝齐奏《映山红》获文艺汇演一等奖;政务服务系统工会、银川市总工会、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工会等分别荣获素质拓展集体项目第一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