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轨道举办党建联建单位职工运动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轨道举办党建联建单位职工运动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5 08:28

  原标题:贵阳轨道举办党建联建单位职工运动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丰

  7月14日,由贵州省总工会、贵阳轨道交通集团工会、中铁四局集团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健康快乐行”贵阳轨道交通党建联建单位职工运动会在中铁四局机电公司贵阳地铁3号线项目部成功举办。

  来自贵阳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中铁四局机电公司西南分公司等9支代表队的100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此次活动,一同体验体育带来的快乐。

  中铁四局集团工会副主席陈海如表示,希望全体参建职工、农民工兄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争先”文化,积极争创“工人先锋号”,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强化安全质量管控,不断掀起施工生产大干高潮,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节点任务,努力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