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开展慰问孤老志愿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开展慰问孤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5 09:11

  原标题:北京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开展慰问孤老志愿服务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郜亚章 通讯员 邱善齐

  日前,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会兰孝亲敬老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在八里庄东里社区活动室举办主题为“头伏到,饺子香,邻里一家亲”慰问孤老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队员们带着家里的擀面杖、砧板、电磁炉等厨具来到社区,迫不及待地为包饺子做着准备。队员们分工协作,不一会,500多个饺子就出锅了。活动现场,十几位老人配着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去暑凉菜,吃着热腾腾的饺子。

  “好吃,真好吃,感谢会兰孝亲敬老的队员们惦记着我们,让我们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被关心关爱着。”失独老人李奶奶说道。

  随后,志愿者们将一部分暖心的饺子分成盒,送到社区里的空巢老人、高龄老人和行动不变的老人家中。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