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工会:为更多职工提供无差别服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民航工会:为更多职工提供无差别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20:05

  中工网讯 “我们春秋不再怕风大,冬天不再畏惧寒冷,共享休息小屋改善了我们的工作条件。感谢工会组织的关怀与关爱……”在站坪上工作的一线职工在谈到户外职工共享休息场所时开心地说。7月13日,中国民航工会机场站坪区域户外作业职工共享休息场所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召开。

  中国民航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铎,民航工会副主席毕务芳出席会议。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在会上致辞。

  王铎在会上表示,目前,民航工会着力推进的站坪休息场所共享机制,就是让站坪区域的户外作业职工不分单位、部门、工种而公平地享受相同的服务、得到相同的劳动保护。他希望民航各单位工会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建立健全站坪休息场所共享机制;循序渐进,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站坪职工休息场所共享机制;履职尽责,保障户外作业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

  会上,北京大兴机场、上海机场集团、青海机场、宁夏机场、东部机场集团工会负责人在会上作经验发言。民航工会现场为南京机场站坪职工共享休息室挂牌。民航局机场司代表、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大机场集团及民航工会批准站坪共享休息场所专项补助的百万级以上机场和高高原机场工会负责人,以及“民用机场员工休息区规划建设和设施设备配置”课题组专家参加了会议。(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刘璐)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