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总工会举办红动七月歌咏比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泰安市总工会举办红动七月歌咏比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4 15:28

  原标题:泰安市总工会举办红动七月歌咏比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崔向河 葛红普

  “在歌声中讴歌伟大的党,激发建功立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我将以此比赛为契机,在自己的岗位上,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为泰安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赋能助力。”日前,来自山东省泰安市直机关的职工丁双勤说。

  7月9日下午,由泰安市总工会主办、泰安市国泰民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国泰民安”杯致敬百年路·开启新征程——红动七月歌咏比赛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活动在《挑泰山》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市直基层工会组织的16支参赛队伍,以铿锵激昂的歌声和饱满真挚的热情,引领全场观众重温辉煌历程,凝聚奋进力量。《映山红》《奉献》《泰山放歌》等歌曲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赤子之心;《灯火里的中国》《英雄赞歌》《再一次出发》等歌曲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华夏儿女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誓死保卫国家的英雄史诗;《不忘初心》《你的答案》《党建是魂》等歌曲诠释了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人民情怀;《入党申请书》《阳光路上》《追随》等歌曲抒发了沐浴着党的温暖阳光,中华儿女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壮志豪情……场上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激情放歌,场下观众用心聆听、掌声雷动,现场汇成一片团结奋进、歌声嘹亮的海洋。本次比赛共有场内场外、线上线下1500余名职工一同观看。

  百年风华耀初心,丹心一片砥砺行。泰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青表示,此次歌咏比赛是市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载体。通过开展参与度高、覆盖面广、互动性强的展演比赛,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凝聚市直广大企事业单位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