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市总工会强化防暑措施 应对高温天气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佛山市总工会强化防暑措施 应对高温天气

来源:佛山日报
2021-07-14 09:55

  原标题:佛山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引题)

  强化防暑措施 应对高温天气(主题)

  佛山日报讯 记者王旖荻、符诗贺 通讯员霍嘉琪报道:昨日,佛山市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高温作业单位、防疫酒店工作的高温作业人员送上清凉饮料。

  每年6月至10月高温天气期间,市总工会都会发动各级工会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今年,市总工会送清凉慰问对象主要为三新领域从业人员、企业高温作业工人、防疫酒店高温作业人员、建筑工地工人、环卫工人、交警等高温作业场所的一线职工。

  “有什么困难可以找工会反馈。”昨日上午,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蒋庆带队来到禅城区祖庙街道卫生健康办公室、禅城区快递物流业工联会,慰问一线职工,送上一批清凉饮料。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总工会督促各级工会及高温作业单位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等有关政策规定,要求强化高温天气防暑降温措施,加大茶水供应,调整作业时间,关注高温作业职工的心声诉求,减少高温中暑、消防事故、饮食卫生安全等季节性工伤事故发生。此外,市总工会还组织各级工会通过已建成的200家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免费提供饮水供给、纳凉取暖、餐食加热、休息如厕等多项公益惠民暖心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