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工会深化“基层组建、基层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宁波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工会深化“基层组建、基层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宁波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20:55

  中工网 7月12日至13日,全省工会深化“基层组建、基层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宁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工会基层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省工会“两基”工作经验,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浙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在会上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创新工作载体,肩负起工会工作的时代重任,奋力打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攻坚战,不断开创我省工会“两基”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鄞州区户外小哥驿站、江北区建筑服务产业园工会联合会等3个示范点。宁波市总工会等7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平湖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许静就当好县级工会主席作了发言。

  张才方指出,要立足思想认识再提高,主动适应新阶段新任务新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工会组建、基层工会改革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刻认识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是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现实要求,是夯实工会基层基础的重点任务,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最大限度地把包括“八大群体”在内的新就业群体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

  浙江省总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副主席,基层工作部部长;各县(市、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4家驻会产业工会及有新业态工会组建任务的2家省相关产业工会负责人;全总赴浙江蹲点工作组同志参加会议。(浙工之家 曾晨路)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