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总整合资源开展普惠服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阜新市总整合资源开展普惠服务

一张会员卡吸引多家企业建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13 09:08

  原标题:阜新市总整合资源开展普惠服务(主题)

  一张会员卡吸引多家企业建会(副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辽宁省阜新市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建兴金属有限公司分别于近日成立了工会组织,而促使企业积极建会的是阜新市总工会发放的工会会员卡。据悉,持这张卡可享受23家单位的37项免费服务,每张卡价值2928.8元。在阜新市总这一举措的吸引下,仅5月、6月两个月,阜新市新增建会企业15家,新增会员10208人。

  今年初以来,阜新市总把“学党史践初心、为职工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决定打造一张投入成本低、会员受益多、实行社会化服务、请第三方管理的工会会员卡。据悉,首批将发放10万张会员卡,其中5万张发放给“省工会组织和会员实名制管理系统”内已录入会员,另外5万张发放给新申请成立工会的企业职工及农民工和“八大群体”,以促进建会入会工作。

  为提高会员卡的服务质量,阜新市总联系23家单位,为持卡会员提供包括体检、景区门票、文体项目等在内的37项免费服务,计划明年、后年每年发放10万张,直到全市职工都能享受到这项服务。会员福利实施动态管理,将根据发展情况实时添加。

  据阜新市总工会副主席何冬艳介绍,工会将为这23家提供免费服务的单位挂牌。对提供优质服务的单位,工会资源将向其倾斜。

  截至6月底,工会会员卡已发放68706张,阜新市总共计投入98.5万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