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市总工会举办手工面点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白山市总工会举办手工面点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7-11 08:29

  中工网讯 近日,由吉林省白山市总工会和浑江区总工会共同举办的“荷小苗”果蔬手工面点培训班在白山市状元培训学校正式开班授课。来自全市各地的近5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去产能企业转(待)岗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及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等。在为期8天的培训包括了食品营养学基础知识、中式传统面点及特色果蔬面点制作的基本流程和操作要领等课程,学员通过结业考试后由市人社局统一发放职业培训合格证书。今年,白山市总工会拟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办3-5期“荷小苗”果蔬手工面点培训班。

  “荷小苗”果蔬手工面点技能培训是2021年吉林省总工会普惠服务职工重点推广项目之一,也是白山市总工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职工技能、缓解就业压力的有益尝试。白山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大学校作用,依托全市工会系统238家职工服务中心(站)和“四级”网络服务架构,整合各方资源优势,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技能培训,不断加大对困难职工、农民工、下岗职工的帮扶力度,帮助他们提高就业竞争力,增加生活收入,创造美好生活。(白山工会微信公众号 贺金斗)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