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场景模拟赛再次鸣锣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场景模拟赛再次鸣锣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10 07:47

  中工网讯 7月8日,山东省总工会在组织开展的第四个“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中,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场景模拟赛。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少华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这次党风廉政建设场景模拟赛,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围绕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省总工会出台的激励担当作为五项制度机制、精神文明建设管理规范等方面,提炼设计5个场景案例,印发各基层党组织学习研讨,以引导干部职工学习党章党规和各项制度规定,强化在制度框架内做好工作的意识。

  经过20多天的全面系统学习,通过抽签从省总工会基层党组织中确定了6个党支部组成参赛队,每2个参赛队围绕同一个案例展开问答辩论。比赛现场紧张活跃,通过参赛队员分析案例相互问答、观众提问、总结点评等环节,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党章党规和制度规定的理解把握,校正了行为偏差,有力推动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经过3场次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委打分,资产监督管理中心党支部获团队一等奖,生产保护部党支部、职工帮扶中心党支部获团队二等奖,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省医务工会党支部、省交通工会党支部获团队三等奖。

  赛后,省总工会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场景模拟赛为契机,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强化制度意识,提升制度执行力,实现工会工作“八个过硬”,在现代化强省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山东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