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市总启动2021年挖掘机技能竞赛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宁市总启动2021年挖掘机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9 17:59

  原标题:安宁市总启动2021年挖掘机技能竞赛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7月8日,云南安宁市2021年挖掘机技能竞赛拉开战幕,来自安宁市各企业单位的66名挖掘机驾驶员在竞赛场上各显神通,秀出绝活。

  本次竞赛由安宁市总工会、安宁市县街街道办事处主办,县街街道工会联合会、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安宁矿业分公司承办。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赛场上不少选手展现了高超的技能。挖掘机接力赛由挖掘机串叠螺母、挖掘机挂酒杯、挖掘机投篮球三个内容组成,螺母“穿针”一次成功,双边桥通行如履平地,推砖动作干脆利落,整个操作过程一气呵成、细腻精准,挖掘机干出的“绣花活”。

  近年来,安宁市掀起技术大比拼热潮,竞赛项目和竞赛水平不断丰富和提升。不少企业也把竞赛当做了检验成果和反推工人技能提升的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工人队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