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总职工服务中心增设3个暖心服务项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市总职工服务中心增设3个暖心服务项目

来源:中工网
2021-07-09 15:3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柳姗姗 通讯员 谷业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服务职工的内容和形式,近日,长春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在原有服务项目的基础上,增设了工驿站、心理咨询室及爱心妈咪小屋,为户外劳动者、宝妈等特殊群体送上浓浓关怀。

  “关爱一个人 温暖一座城”,在专门为环卫工人、园林绿化工、交通警察、市政养护工、出租车驾驶员、快递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的工驿站内,饮水机、微波炉、医药箱、多功能电源插座、桌椅等必备设施一应俱全,可满足该群体饮水供给、纳凉取暖、餐食加热、休息如厕等实际需求,营造优质、舒适、暖心的港湾。

  为疏导职工在工作、家庭、职场、生活中的压力,服务中心特聘请专业心理咨询师,通过大厅心理咨询窗口、“长春工惠”手机APP和心理咨询室等线上线下融合服务的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提供“舒心”服务。心理咨询室设有接待区、沙盘互动区、生物反馈区,可帮助有需求的职工,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各项心理问题。

  小巧精制的茶几、干净整洁的沙发,淡粉色的墙壁上张贴母乳喂养宣传画,操作台上摆放着新鲜绿植,婴儿床、收纳柜、消毒机、温奶器、电冰箱等设施一应俱全……服务中心新增的爱心妈咪小屋,可为女性职工解决孕期、哺乳期等特殊生理阶段的实际困难。温馨、舒适的妈咪小屋传递出浓浓的人情味,给职场妈妈们营造了一个私密、安全、卫生、舒适的休息场所。

  据介绍,下一步,长春市总职工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工驿站、心理咨询室及爱心妈咪小屋的各项功能设施,利用社会各方资源把服务广大职工的工作真正做到职工心坎里,让更多职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