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已建成巾帼创新工作室127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已建成巾帼创新工作室127个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7-09 09:31

  原标题:四川已建成巾帼创新工作室127个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郝勇)7月4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为推动四川省五一巾帼创新工作室持续健康发展,省总工会日前在蓉开展四川省五一巾帼创新工作室交流研讨活动,调研女职工创新工作,总结和交流先进典型经验,以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

  记者了解到,从2019年启动省级示范性五一巾帼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以来,四川省已分两批表扬省五一巾帼创新工作室20个,带动全省建成各级各类巾帼创新工作室127个。

  “创新工作室是个柔性组织,没有专项资金支持,如何建立激励机制,激发员工积极性?”推动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可持续发展,国家能源大渡河生产指挥中心省五一巾帼创新工作室负责人钟祥青格外关注。

  “创新成果转化较难,怎样才能让临床真正受益,让更多的专利技术从纸上活起来……”省人民医院省五一巾帼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张静说出困惑和难题。

  活动中,13位省五一巾帼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和3位基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先后介绍了自身建设情况,交流了创新工作室在创新创造、技能提升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先进典型经验,并提出了在资金支持、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原因分析,对新发展阶段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及作用发挥的思考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带回去总结提炼,为推动出台完善相关政策法规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