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工会在行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5:38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华 通讯员程笑)6月29日,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总工会邀请了当地100多名卡车司机代表参加了一场以“卡友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为货车司机送关怀活动。

  为广大货车司机“送关怀、送清凉、送安全、送保障、送健康”是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在“送健康”服务台前,有着6年工龄的卡车司机封全志十分兴奋。封全志是一名卡车个体户,偶尔他会给自己安排时间去医院参加体检但并不能做到每年定期体检。他说:“今天正好休息,在这里不仅得到了免费体检,而且接受了一次从未体验过的项目——骨密度检测。”

  “送清凉”大礼包里面同样“干货满满”,里面不仅有清凉油、人丹等组成的清凉套装,还有卡车司机们常用的水杯、墨镜、护颈枕头等生活用品。排队过来领取大礼包的卡车司机们还领到了一本包装精美的《道路交通安全法》。

  “送保障”的服务台前同样挤满了很多卡车司机。几名专业法律工作者正在为卡车司机答疑解惑。“出了交通事故之后长时间收不到事故认定书怎么办?”“对明显的交通责任认定持有异议怎么办?”对于这些问题,法律工作者的专业解答让卡车司机们心情放松了不少。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有意穿插了文艺表演活动。优美的歌舞表演,让很多前来参加活动的卡车司机觉得“像过节一样热闹”。

  卡车司机郭学道说:“常年在路上奔忙跑运输,总感觉自己是单打独斗、孤苦伶仃的。今天参加工会活动,我们感觉到了来自集体的力量和组织上的关怀。都说工会是咱职工的‘娘家人’,今天我们非常真切地感受到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