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市配电运维职工技能大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楚雄市配电运维职工技能大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6:45

  中工网讯 日前,由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配电运维职工技能大赛在谢家河实训场举行。6家电力企业的22支代表队44名选手在竞赛中大显身手、一决高下。

  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理论现场,参赛选手严谨审题、细致作答,奋笔疾书。实操竞赛地,他们登杆作业、配电娴熟、认真操作。

  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团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个人一等奖和二等奖分获技术状元称号和技术能手称号。

  获奖选手纷纷表示,竞赛助力他们收获了学习,对标学习也发现了自己需要提升的技能,荣誉感和使命感也将推动今后工作中苦练技能提素质、奋勇拼搏创佳绩。

  下一步,楚雄市总工会将依托职工技能大赛,掀起职工大竞赛、大练兵、大比武热潮,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争当岗位标兵、技术能手,彝州工匠,推动楚雄市配电专业管理和运维技术水平向更高层次发展。

  (文/李思颖 图/刘艳萍)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