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劳模讲党史】贾海燕:作出与国民党合作的历史性决定的中共三大(有声朗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名劳模讲党史】贾海燕:作出与国民党合作的历史性决定的中共三大(有声朗读)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4:53

  本期讲述人:贾海燕

  1923年2月7日,北洋政府直系军阀吴佩孚为镇压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二七惨案。同年年初,孙中山由上海返回广东,成立大元帅大本营,重建广东革命基地。

  中共中央局机关从上海迁至广州,随后,在大力推进与国民党合作的同时,加紧筹备党的第三次代表大会。

  ……

  1923年6月12日至20日,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东山恤孤院路后街的一栋普通两层楼房里召开。会议作出了与国民党合作的历史性决定,正式确定了建立国共合作统一战线的策略方针。

  贾海燕,现任河北滦平支行营业室个人客户经理。她踏实做事,敬业勤恳,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周到暖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做出不平凡的业绩,2014年被评为承德市劳模。

  “空中微课堂——百名劳模讲党史”系列节目由承德市总工会与承德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