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金融工会开展歌咏比赛展演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工会金融工会开展歌咏比赛展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19 14:46

  中工网讯 6月17日,悠扬的歌声回荡在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内,由北京市总工会金融工会主办的职工歌咏比赛展演活动在这里举行。北京市总工会金融工会系统的18支展演团队、70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用歌声重温红色革命历史,追忆红色金融岁月。

  首都金融行业的18支合唱团队依次登台,展演职工身着靓丽服装、意气风发精神昂扬,在信仰如磐、旗帜引航、砥砺奋进三个篇章中,用歌声唱出金融人对国家的一片赤诚,唱出首都金融产业工人队伍的力量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

  据了解,北京市总工会金融工会于2021年1月下旬在系统内银行、保险等各类金融机构组织开展职工歌咏比赛。前期选拔赛阶段,共19家单位53支团队参与其中。活动于4月中旬开启线上点赞。选拔赛阶段后,北京市总工会金融工会专门邀请专家评委、工会主席代表、劳模代表共同为选拔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打分,根据评审结果,共18支优秀团队脱颖而出,入围此次歌咏比赛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首都金融职工生动展现全市金融职工建功“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北京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