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两级工会将出资230万元 助力职工阅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波市两级工会将出资230万元 助力职工阅读

来源:宁波日报
2021-06-17 15:28

  原标题:宁波市两级工会将出资230万元 助力职工阅读

  宁波日报讯(记者王晓峰)书香润初心,阅读伴成长。昨天上午,主题为“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的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宁波专场)举行。

  市总工会提出了“职工读书”典范城市建设目标,并现场预发布《宁波市“职工读书”典范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同时,今年市、区两级工会将出资230万元,对全市100家职工悦读漂流基地开展赠书和送读书活动。此次活动现场有10家单位代表上台接受赠书。

  宁波市总工会还评选命名宁波工人运动纪念馆等20家基础设施完善、展陈内容丰富、管理制度健全、公益导向突出的场所为“宁波市产业工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并为他们授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