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先进女职工事迹宣讲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先进女职工事迹宣讲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08 13:11

  原标题:青岛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先进女职工事迹宣讲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王子枫

  近日,青岛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工人剧场举办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青岛市先进女职工事迹宣讲暨“三种精神”教育基地观摩活动。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区市总工会、各市直工会女职工工作负责人,以及今年受表彰的全国、全省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活动。

  会上,向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魏丽丽、山东省劳动模范姜波、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聂颖、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国网青岛供电公司营销稽查班分别介绍了她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担当、善于创新的先进事迹。

  彭建国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在强化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赞扬了受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英勇无畏、砥砺奋进,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唱响了一曲动人的巾帼之歌。

  他表示,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突出思想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突出建功立业,全心全意谋发展;要突出权益维护,用心服务解难题;要突出深化改革,当好职工娘家人。

  与会人员观看了女职工工作专题片,参观了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劳动主题公园、劳动者文化街等“三种精神”教育实践基地。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教育,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