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西山区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昆明西山区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02 15:44

  原标题:昆明西山区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通讯员 沙宁 郎桃

  6月1日,昆明市西山区总工会联合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来到昆明西山区团结和平中心学校雨花分校,以农民工留守子女为重点,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全校同学送来学习用品礼包、体育用品、节日蛋糕。

  “我想做一名篮球运动员!”“我要当医生!”操场上205名学生和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志愿者们互动游戏。体育课上,志愿者们加入到学生队伍,分为两组带着六年级学生打篮球、跳绳,还举行了一场“一分钟计时跳绳”比赛。

  “希望同学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童年美好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用真才实学回馈社会。”西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艳玲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