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梅河口市总开展联谊活动为青年搭建幸福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梅河口市总开展联谊活动为青年搭建幸福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2 13:32

  原标题:吉林梅河口市总开展联谊活动为青年搭建幸福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柳姗姗 彭冰

  近日,由吉林省梅河口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幸福相约·缘定工会”鹊桥联谊活动(军地专场),在该市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市直单位的女士与驻梅解放军官兵在此碰撞出心动火花。

  “幸福相约·缘定工会”鹊桥联谊活动是梅河口市总针对全市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求打造的品牌活动,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专场活动开创了军地互办实事,凝聚双拥合力的新模式。

  “平时在军营,身边都是战友,没机会结识新的女性朋友,通过联谊认识了喜欢的女孩,特别幸运”“日常工作太忙,没有闲暇时间拓展交友圈,通过这样的机会,接触到了更多优秀的同龄人,多了很多聊得来的朋友”……活动现场,男女嘉宾或收获浪漫爱情,或收获真挚友谊,还有一位女嘉宾表示,她一直想找个兵哥哥,工会搭建的平台简直是为她量身定做,通过此次活动,她已经跟喜欢的兵哥哥约好休假一起看电影,期待两人会有一个美好的结果。

  在融洽欢快的氛围中,通过男女互选环节,10余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活动结束时,大家还纷纷互加心仪对象微信,希望能有进一步的发展。

  据介绍,通过本次活动走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梅河口市总还会送上惊喜大奖,同时会将没有牵手成功的嘉宾信息录入工会数据库,定期组织大家开展看电影、郊游等活动,为其提供更多结交新朋友的机会。

  下一步,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题,梅河口市总将继续主动作为、搭建平台,办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全市职工提供更多暖心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