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区总工会举办民企专场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大渡口区总工会举办民企专场招聘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8 16:40

  原标题:重庆大渡口区总工会举办民企专场招聘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5月7日,重庆大渡口区总工会与区人社局等多家单位在九宫庙商圈步行街举行“‘职’在民企·‘就’有未来”2021年大渡口区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主要服务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同时面向各类求职者。秋田齿轮、海康威视、广发银行、虬龙科技等80余家企业,带来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制造、电子商务、商业零售、生物医药、文化传媒、金融服务、建筑装修、智能家居、物业物流等行业领域。

  据介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对技术类人才岗位需求较多。如重庆秋田齿轮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冲压工、喷墨工、冷挤压工、抛丸工等多个技术岗位,计件工资可达到12000元/月。

  “我们企业70%的员工都是技术工,他们的工资比普工高不少。”重庆秋田齿轮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负责人苟梅英说,由于今年企业订单增加,目前有160多名人才缺口。为吸引求职者,除了最高每月上万元的薪资待遇外,该企业还提供午餐补贴、集体宿舍、节日礼品、生日礼券、带薪年假、结婚礼金、交通班车、带薪学习等众多优渥的福利待遇。

  “举办本次招聘会是为了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大渡口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除当天现场招聘外,为期1个月的民营企业招聘月线上招聘活动也将持续开展到5月15日,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自主发布岗位、投递简历。

  据统计,5月7日当天,本次招聘活动线上接收简历2103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3人;线下接收简历数42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108人。

  此外,招聘会现场,大渡口区总工会还设置服务点,为现场求职者、用工企业和市民提供法律法规和就业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