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市总发布工友卡通形象 致谢疫情期间援襄医疗队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襄阳市总发布工友卡通形象 致谢疫情期间援襄医疗队

来源:中工网
2021-05-08 15:04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王洪云)湖北襄阳市总工会五一发布了工友卡通形象。据了解,卡通形象以汉水元素为主体,以蓝色为主色调,采用经典的“631”配色法则,结合职工行业特征,设计出“襄襄”“阳阳”卡通形象。其坚韧不拔的品格兼具和蔼可亲的特质,寓意工人阶级如时代洪流般奔涌向前,不可阻挡。

  在“襄”约春天里·援襄医疗队回襄疗休养活动中,襄阳市总工会卡通Logo代言“襄襄”“阳阳”,还有以援襄医疗队员形象为参考设计制作的“福宁宁”首次亮相,备受喜爱。

  “襄襄”“阳阳”胸前的工会会徽展示出襄阳各行各业工会会员形象憨态可掬极富特色的卡通娃娃一亮相,便引得援襄医疗队员们赞叹、围观,抢着和他们拍照。

  “福宁宁”以疫情特殊时期身着防护服的医疗队员形象为参考,防护服为主体,设计元素头戴护目镜手持温度计、病历板展现出医护人员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形象。起名“福宁宁”寓意着辽宁、宁夏、福建、襄阳四地深情厚谊,地久天长。

  疗休养活动中,辽宁中医药大学援襄医疗队员丁晓欢看到三个吉祥物,喜爱至极,有感而发,在T恤上手绘“襄襄”“阳阳”“福宁宁”卡通形象。

  怀抱福宁宁, 春日襄阳行,抛洒英雄泪, 共话抗疫情。援襄医疗队队员认为,襄阳市总工会卡通形象体现工会特色,创意新颖、造型简洁、色彩明快,具有现代感和艺术性。

  活动结束后,辽宁援襄医疗队员为感恩襄阳市委市政府举办此次活动,特意将“襄襄”“阳阳”“福宁宁”以及襄阳古城和沈阳故宫等元素手绘在防护服上,寄语襄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