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杯”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京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通用技术杯”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京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5-08 14:16

  中工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 王鑫)今天,由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的“通用技术杯”财贸轻纺烟草系统中央企业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企业的11支代表队近百名选手参加。

中工网记者 王鑫 摄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团体比赛,设女子青年组单打、女子中年组单打、男子青年组单打、男子中年组单打、双打。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及淘汰赛三局两胜比赛规则,在考验选手实力的同时也考验了选手的临场心态。比赛设团体奖,男、女最佳运动员奖,最佳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

  比赛现场,挥拍、击球一气呵成,直板、横板轮番上阵……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各显神通。清脆的击球声和阵阵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精彩不断,为广大职工球友带来了视觉盛宴。

  此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为封闭式比赛,参赛队员需严格按照比赛场地路线和要求进出场地,进入场馆前,需配合场地工作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比赛前,运动员在场地裁判台进行手消。

  据悉,此次比赛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升职工身体素质,为职工搭建了沟通平台,有效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