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各市(地)总工会启动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各市(地)总工会启动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08 10:29

  为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职工之家建设水平,近日,黑龙江省各市(地)总工会相继启动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

  齐齐哈尔市总工会

  日前,齐齐哈尔市总工会制定了《发挥全国和全省模范职工之家引领作用开展“结对共建”试点活动计划》,选出16家全国(全省)模范职工之家,采取一帮一形式,分别结对帮助工作基础相对薄弱、活力相对不足、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的基层工会,从而带动全市职工之家建设迈上新台阶。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围绕“六有”工会建设目标,帮促基层工会将指导结对基层工会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水平;帮助结对基层工会至少开展2次工会干部培训、1次“送温暖”“金秋助学”服务和1次会员评家、会务公开、劳动竞赛和文体活动。

  佳木斯市总工会

  佳木斯市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试点活动启动仪式日前举行,12家单位分别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佳木斯市总工会要求把建家活动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三新领域、八大群体入会建会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党工共建幸福家”建设,将党员活动室、党员之家与职工之家、职工书屋、职工活动中心等阵地共建共享,推动基层党组织与职工之家结对联建。

  大庆市总工会

  近日,大庆市总工会召开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试点活动动员部署会。

  大庆市总工会要求,各单位要通过“结对共建”活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继续挖掘潜在动能、资源和优势,擦亮老品牌,塑造新典型。规范基层各级工会组织建设标准,为全市职工之家建设提供可供复制可推广的样板,提升职工之家整体建设水平。

  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

  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日前召开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试点活动启动会议。会上,结对共建的8家单位签订了协议书。

  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将通过上门指导、活动参与、实地观摩等多种形式,围绕基层工会“双亮”“六有”“双争”等主题,指导开展各具特色的共建活动,通过帮促共建找差距、促规范、强基础,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上探索新路子、取得新成效。(黑龙江省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