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劳模工匠代表座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劳模工匠代表座谈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7 17:41

  原标题: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劳模工匠代表座谈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王娅茜   

  5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劳模工匠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总工会有关工作要求,对全区工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晓钦指出,全区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工会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要推动落实工人阶级的主人翁地位,丰富拓展“常学力行守信念,八桂职工跟党走”思想引领行动的形式和内涵,着力汇聚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深入持久开展“桂有技能、产业振兴”劳动和技能竞赛,积极营造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总工会有关工作要求。

  会上,自治区总工会领导周健、钟天录,自治区总工会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代表、劳模工匠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总工会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驻会直属单位、驻邕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