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市总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惠州市总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06 15:26

  中工网讯 近日,广东省惠州市总工会联合惠城区总工会、江南街道总工会在瑞士宝皮革制品(惠州)有限公司开展职业病防治法集中宣传活动,提高职工对职业病危害的认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面向职工重点宣传了职业病防治、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发放了宣传资料500余份,并设立了政策法规咨询台,现场为职工答疑解惑。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职业病安全知识有奖问答、职业防护标志对对碰等互动环节,吸引职工纷纷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在职工队伍中普及了职业病防治相关法规和职业健康知识,提高了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意识。(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