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市总工会为“八大群体”人员免费健康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洛阳市总工会为“八大群体”人员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05-06 14:35

  中工网讯 近日,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安排八大群体人员保安员到河南省工人龙门疗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并为每个人建立健康档案。

  河南省工人龙门疗养院对“送健康”体检活动高度重视,组织专家团队、先进的医疗设备,优质的医疗服务,并提供丰富的营养早餐。体检项目齐全,包含内科、心电图、腹部彩人员超(肝胆胰脾肾)、DR(胸部正位、颈椎侧位)、骨密度检测、动脉硬化检测、血常规、空腹血糖、肝功能、肾功能、血脂等。受到了体检人员的一致好评。

  “八大群体”包括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今年洛阳市总将按照计划,组织一系列“八大群体”健康体检活动。“送健康”体检活动不仅让职工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一个详细的了解,做到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也体现了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对“八大群体”无微不至的关爱。(洛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