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市总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助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秦皇岛市总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06 08:27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携手市妇联,联合下发文件,在广大企事业单位和女职工中正式启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助活动”。

  据了解,活动主要通过开展线下实物捐赠、线上网购捐赠两种方式进行,调动企事业单位和职工积极性,为全市困难家庭集中筹集一批生活用品,对生活困难家庭和需求者进行帮扶救助。

  开展线下捐赠活动。倡导全市广大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勇担社会责任,解囊相助,为困难家庭购买居家生活用品,帮助困难家庭解决生活中的所需所急所难。

  开展网上捐赠活动。为了使捐赠活动更为便捷,依托秦皇岛兴龙广缘集团“广缘e购”平台开设了“爱心秦皇岛网上捐助驿站”,以商品进价为标准和困难家庭急需为原则,组合配置50元至500元不等的“爱心秦皇岛捐赠包”,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选购。(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杨金荣)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