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市第一个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六盘水市第一个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5-05 10:37

  中工网讯  近日,在贵州六盘水市钟山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有关部门向钟山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进行授牌,标志着六盘水市第一个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据介绍,成立快递行业工会是搭建企业与职工之间的桥梁,提升快递小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举措。

  当天,选举产生了钟山区快递行业工会第一届联合会、钟山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并向钟山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进行授牌。

  “目前全市共有2000余名快递从业人员,他们起早贪黑,工作很辛苦。接下来,我们将立足行业实际,主动了解广大快递员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钟山区快递行业工会第一届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说。(陈燕)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