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总工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一”重要指示精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市总工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一”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4 07:09

  原标题:武汉市总工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一”重要指示精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王游

  “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武汉市总工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一”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一”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今后工作方向和措施。全市各行各业劳模先进代表、基层工会干部、市总机关年轻干部等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收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参会代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让大家倍感亲切,深受鼓舞。

  武钢有限公司硅钢部四分厂高级技师、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胡惊雷表示,今天学习之后,自己更加有信心扎根一线、务实敬业。“奋斗是劳动者最美的本色。”

  武重高级技师、全国五一奖章魏红权说,今天是人生中最难忘的一个劳动节。他告诉记者,“在劳动节当天,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给我们广大的劳动者和劳模们再次吹响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冲锋号。作为五一奖章获得者,我有责任用自己的干劲、闯劲、钻劲,带动更多的劳动者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助推武汉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大家聚在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一”重要指示精神,这对于工会组织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具有重要意义。

  武汉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工会要组织迅速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拿出贯彻落实的措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武汉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引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全市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