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邮政职工随手拍邮票照片设计大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迎建党百年 展邮政风采”

全国邮政职工随手拍邮票照片设计大赛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1 16:22

  原标题:“迎建党百年 展邮政风采”(引题)

  全国邮政职工随手拍邮票照片设计大赛启动(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窦菲涛   

  5月1日,由中国邮政集团工会主办,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集邮博览》杂志社承办的“迎建党百年展邮政风采”全国邮政职工随手拍邮票照片设计大赛活动全面启动。

  大赛旨在引领广大邮政职工听党话、跟党走,隆重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高扬党的旗帜,凝聚奋斗精神,展示邮政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助力中国邮政高质量发展。

  大赛将摄影元素与邮票元素相结合,突出体现了邮政行业的特色。大赛分两部分,其中线上主题类部分,全国邮政职工可通过邮我行APP、中国邮政公众号、集邮博览公众号活动入口参与,以“红色传承”“人民邮政”“先锋榜样”“邮政风采”“使命担当”“邮美生活”等六个主题创作方向为参照,上传自己的摄影作品,即可完成一张邮票照片的制作。线下艺术类部分,全国邮政职工可通过本单位报省级邮政工会,提交大赛组织单位。

  2021年活动内容和组织形式进行了“系统升级”“质量升级”“福利升级”和“奖项升级”。组织摄影在线培训、提供参赛会员购物优惠券、活动期间作品展示互动、优秀作者可加入中国职工摄影协会等诸多福利。大赛5月1日开始,到6月15日结束。7月份,获奖优秀作品将在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展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