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联合发布2021年“最美职工”先进事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联合发布2021年“最美职工”先进事迹

来源:新华网
2021-05-01 10:04

  原标题: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联合发布2021年“最美职工”先进事迹

  2021年“最美职工”在发布仪式上合影(4月22日摄)。新华社发(吴凡 摄)

  2021年“最美职工”在发布仪式上合影(4月22日摄)。新华社发(吴凡 摄)

  河南省新乡市农业科学院水稻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王书玉在北京举行的2021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现场(4月22日摄)。新华社发(吴凡 摄)

  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锡林郭勒盟输电工区输电运检七班技术员包文杰在北京举行的2021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现场(4月22日摄)。新华社发(吴凡 摄)

  怒江美丽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云南省桥梁专家和技术带头人马健在北京举行的2021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现场(4月22日摄)。新华社发(吴凡 摄)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丰台机务段“毛泽东号”机车组司机长王振强在北京举行的2021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现场(4月22日摄)。新华社发(吴凡 摄)

  北京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总设计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容易在北京举行的2021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现场(4月22日摄)。新华社发(吴凡 摄)

  中国宝武太钢集团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首席研究员李国平在北京举行的2021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现场(4月22日摄)。新华社发(吴凡 摄)

  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区分局大集街派出所副所长燕占飞在北京举行的2021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现场(4月22日摄)。新华社发(吴凡 摄)

  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成型压机操作能手温小珍在北京举行的2021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现场(4月22日摄)。新华社发(吴凡 摄)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副院长、药物设计技术总监夏广新在北京举行的2021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现场(4月22日摄)。新华社发(吴凡 摄)

  新疆铁道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国际陆港中欧班列集结中心工程EPC项目部经理冯欣代表项目部出席在北京举行的2021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4月22日摄)。新华社发(吴凡 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