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辽源市总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暨“五一”文艺晚会上演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辽源市总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暨“五一”文艺晚会上演

来源:中工网
2021-04-30 20:1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通讯员 张秋晨)4月29日,吉林辽源市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暨“五一”职工文艺晚会在该市人民广场上演。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建设者代表及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欢庆节日。

  19时整,晚会在开场歌舞《春暖中国》中拉开序幕。歌曲联唱《我祝祖国三杯酒》《跟你走》《走向新辉煌》、 快板剧《铁人精神》、器乐与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 情景朗诵《大工匠》、 旗袍团扇秀《紫玉金砂》……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出辽源职工风采,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晚会中,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登上舞台,以不同艺术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调动起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奋斗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晚会现场,出席领导还为“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辽源市职工学党史创意悦读活动暨辽源市第二届职工文学大赛获奖者代表进行了颁奖。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发现、培养、扶持文学新人,由辽源市总工会、辽源日报社、辽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该市第二届职工文学大赛历时两个月征集,从1000余篇参赛作品中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5名、优秀组织奖10个,获奖名单已在市总工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