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创新教职工运动会:知识、趣味、娱乐、竞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创新教职工运动会:知识、趣味、娱乐、竞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19:37

  原标题: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创新教职工运动会:知识、趣味、娱乐、竞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4月28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包括“四史答题”定向越野、田径运动和趣味比赛等项目。

  本届运动会打破传统模式,角色互换,赛事全程由学生策划、筹备、实施,全场工作人员均为学生,参赛运动员均为教职工。院工会根据不同年龄段教职工的身心特点,以45岁为界,分别设立了集知识性、团体性、趣味性、竞技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田径、趣味比赛项目。运动会在学前教育学院分工会师生带来的团体健身操表演中激情开幕。汽车工程与通用航空学院分工会带来的《飞向未来》无人机编队表演,20台无人机师生共同操控,场面震撼,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届运动会共有12支参赛队伍,其中党建联合育人基地代表队(物业代表队、安全保障安保队、餐饮代表队、公寓服务队)各个身着职业工装、昂首阔步,成为本届教职工运动会的一大亮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会代表队获齐心协力分项第一名; 对外贸易学院分会代表队获众星捧月分项第一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同舟共济分项第一名。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