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举办滩羊产业劳动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盐池县举办滩羊产业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19:17

  原标题:盐池县举办滩羊产业劳动技能竞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李巧 赵楠

  “在比赛中,我们参赛队员相互配合,积极完成了各项任务,不仅提升了团队的技能素质,还加强了我们团队协作的意识,”职工强奋林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举办了滩羊产业劳动技能竞赛。技能大赛首次走入滩羊产业领域,新颖的赛制令人耳目一新。

  4月28日,盐池县总工会在滩羊集团举办了这场劳动技能竞赛,10支代表队60人参加本次竞技。大赛最终评出集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组织奖4名。大赛以操作标准、选取部位、感官要求等方面为依据,设有分割、修整、卷肉卷、串肉串4个项目。分割、切块、串肉……选手们紧张地比赛着,而观众们也看得津津有味。

  盐池县是我国著名的滩羊之乡,近些年滩羊产业已经发展成当地重要的产业支柱,有众多的生产企业和为数众多的职工。为了调动职工的劳动积极性,助推产业的健康发展,盐池县总工会经过实地调研,举办了本次大赛。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