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井冈山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18:56

  原标题:井冈山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江西井冈山市总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喜迎建党100周年“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包括100米短跑、旋风跑、8*200米接力、定点投篮、摸石过河、拔河六大项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山各行各业的63个代表队、1000余人参赛,是近年参加队伍最多、人员最广、项目最丰富、趣味最浓厚的一次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展示了职工精神风貌。(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