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总派出演出轻骑兵小分队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鞍山市总派出演出轻骑兵小分队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18:54

  原标题:鞍山市总派出演出轻骑兵小分队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 通讯员张家齐

  伴随着开场舞蹈《把春天迎进来》和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轻骑兵小分队走基层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4月27日-28日,鞍山市演艺集团先后走进了福康社区和辽宁爱母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标志着鞍山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轻骑兵小分队走基层演出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诗朗诵《工会在我身边》、快板《娘家人》、情景剧《工会的故事》等节目展现了工会组织为广大职工服务,以职工为本,关心职工,服务职工的理念,代表着和维护着职工的利益。歌曲《再一次出发》和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祝福。动人心弦女生独唱《最美传奇》、萨克斯独奏《牛仔很忙》、舞蹈《纳木错·光》等多个节目,为在场的观众呈现出一场绝佳的视听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