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代表座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代表座谈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18:27

  原标题:甘肃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代表座谈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

  4月30日上午,甘肃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代表座谈会,向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五一”巾帼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听取了全国劳动模范芦巨才、潘从明等5位劳模代表的发言后,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在讲话中代表省委向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和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的各族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各阶层劳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省广大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致以诚挚的问候。

  孙伟指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挑时代重任,锤炼过硬本领,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鼓作气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齐心协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创造更大业绩,拼尽全力跑好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接力赛的“第一棒”。

  孙伟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着力建设政治机关、打造“职工之家”,努力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工会模范政治机关建设,为工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环境和条件。各级党委政府要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完善劳模政策,落实劳模待遇,让劳模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要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合法权益,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主持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