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大讲堂”系列讲座帮助教职工答疑释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大讲堂”系列讲座帮助教职工答疑释惑

来源:中工网
2021-04-30 14:10

  中工网讯 4月28日,江苏师范大学工会举办“工会大讲堂”系列讲座,帮助广大教职工答疑释惑,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有关问题。校工会有关负责人及教职工、相关专业学生近200名参加了线下活动,100余名师生通过腾讯会议渠道线上参加了活动。

  赵悦 摄

  据悉,“工会大讲堂”主要通过邀请校内外相关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以讲座、沙龙等形式,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定期分专题向教职工进行相关方针解读;帮助教职工及时解答教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经常遇到的诸如法律知识、身心健康、权益维护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

  校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把“工会大讲堂”打造成广受教职工欢迎的工作亮点和品牌,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江苏师范大学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