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总工会职工趣味比赛庆“五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江北区总工会职工趣味比赛庆“五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14:53

  原标题:重庆江北区总工会职工趣味比赛庆“五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刘梦妮

  重庆江北区总工会29日在北滨一路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最美北滨路·职工趣味比赛(五一劳动节专场)活动,向全区广大劳动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全区劳模、先进工作者及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

  记者现场看到,本次活动共5个比赛项目,现场趣味横生、氛围浓烈,助威呐喊声不断,参与职工在比赛拼搏的同时也感受了北滨路美丽的风景和人文风采。

  该区工会负责人表示,节后区总工会将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继续开展“永远跟党走”、“中国梦·劳动美”等主题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