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区总工会劳模植树庆祝劳动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武隆区总工会劳模植树庆祝劳动节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14:24

  原标题:重庆武隆区总工会劳模植树庆祝劳动节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陈胜谷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和“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8日上午,重庆武隆区总工会组织的“劳动模范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义务植树暨劳模座谈会在艳山红村举行。来自全区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3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出席活动。

  植树活动中,全体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团结协作,挖坑、扶树、填土、浇水一气呵成,通过近2小时的劳动,栽植桂花树100株。随后,又举行了“劳动模范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植树签名活动和“武隆劳模林”揭牌仪式。

  植树结束后,在艳山红村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劳模座谈会。艳山红村第一书记游四海介绍了艳山红村充分挖掘劳模文化,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实现脱贫攻坚和推动乡村振兴情况。与会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何太余表示,要做好劳模服务工作,开展好劳模活动,今年要组织劳模开展好“三进四讲”(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讲政治、讲技能、讲品德、讲法纪)活动,要加强对劳模的引导管理,探索建立劳模报告制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