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启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港启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14:14

  原标题:张家港启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通讯员张轩 胡冯浩 朱逸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洪涛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4月28日,江苏省张家港市“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舞蹈《美好祝福》、诗朗诵《劳动者最美》、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红旗飘飘》、歌舞《百年圆梦》……现场,由全总文工团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展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新时代劳动者风釆,为职工群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据介绍,主题活动将重点表演、展映建党百年以来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宣讲新时代劳动者的生动事迹。开展“《奋斗者之歌》全总文工团送演出”系列活动、“党的光辉照我心”2021年“村村演”“周周演”文艺公益巡演系列活动、上好“影像观史 致敬百年”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电影党史课等活动、举行重大建设项目“六比六建”劳动竞赛和“弘扬劳模精神、助力创新提质、献礼建党百年”劳模精神“四进”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张家港市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动员部署,在全市上下兴起“四学四比四争做”行动热潮。

  接下来,张家港市各区镇、有关单位将围绕重大节庆日,策划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