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举行“中国梦·劳动美——颂歌献给党·奋斗新征程” 职工文艺汇演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阳举行“中国梦·劳动美——颂歌献给党·奋斗新征程” 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30 13:33

  原标题:德阳举行“中国梦·劳动美——颂歌献给党·奋斗新征程” 职工文艺汇演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8日上午,四川德阳举行“中国梦•劳动美——颂歌献给党•奋斗新征程”职工文艺汇演。

  “当前德阳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每一个德阳人都是主角,每一个德阳人都有责任。”德阳市市委书记靳磊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辛勤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德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以及广大职工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动员广大职工群众要用奋斗弘扬劳模精神,用实干诠释劳动精神,用卓越锻造工匠精神,在关键领域、核心技术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下硬功夫,推动更多德阳制造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此次职工文艺汇演分为劳动美、红旗颂、中国梦三个篇章。演出在合唱《颂歌》中拉开序幕,随后上演的歌曲、舞蹈、情景剧等不同类型的节目营造了全市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展示了新时代各级工会和广大劳动者的风采风貌。汇演中,劳模代表赵勇智宣读了劳模倡议书,号召全市人民争做干事创业的急先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