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发展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发展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9 18:31

  原标题:中铁发展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群

  4月27日至28日,中铁发展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召开。中铁发展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特邀代表共53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中铁发展工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规划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要求中铁发展工会要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好自身的管理和人才优势,团结、动员、引领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铁发展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据悉,中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在青岛成立,是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0亿元,负责代表中国中铁在山东、山西、河南三个省开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和运营。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