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9 19:13

  原标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4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沙尔合提·阿汗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表彰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自治区开发建设新疆奖状和奖章、自治区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沙尔合提·阿汗指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汇聚强大精神力量。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三新”原则,以崭新的主人翁姿态、卓越的劳动创造、顽强的拼搏精神,强化“三个统筹”,抓好“三件大事”,扎实推进“3+1”重点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一伟大斗争中,自觉肩负起所承担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