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市总举办插花花艺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宁市总举办插花花艺技能竞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8 19:00

  原标题:安宁市总举办插花花艺技能竞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4月25日,云南省安宁市总工会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插花花艺技能竞赛,百人参与鲜花插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竞赛活动由安宁市总工会主办,八街街道工会联合会、八街街道摩所营村工会委员会承办。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展插花花艺职业技能引导性培训,第二阶段进行实操比赛。

  来自各部委办局、各街道办、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自由职业者共100名选手展开比拼。一组组鲜花、绿叶和花泥被分成若干份,选手们精心搭配、精修细剪,运用竹篮、纸盒等容器搭配不同花材,最后再将素材设计组合成为一件件花艺美景。

  活动还专门设置了为党献礼环节,前来参赛的嘉宾选手们将手中的红色康乃馨纷纷插入党旗花格中,为建党100周年献上各自的祝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