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市总工会开展“聚焦项目年 奋斗正当时”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丹东市总工会开展“聚焦项目年 奋斗正当时”送温暖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7 20:42

  原标题:辽宁丹东市总工会开展“聚焦项目年 奋斗正当时”送温暖活动

  4月25日,在辽宁省丹东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情景互动晚会的现场,丹东市委副书记李刚、市政协副主席杨丽杰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牛莉为凤城老窖酒业、中心医院医疗卫生新建项目、宝鑫石墨电极项目等10家首批在建重大项目送上慰问金,至此,拉开丹东市总工会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开展的“聚焦项目年 奋斗正当时”工会送温暖活动序幕。

  据介绍,2021年,丹东市计划实施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329个。这些项目的建成将使丹东市经济发展上一个大台阶。4月12日,丹东市总工会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下发《关于开展“聚焦项目年 奋斗正当时”工会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决定在全市2021年第一批新开工重大产业项目开展对长期在高(低)温、高空、有毒有害等环境和苦脏累险艰苦岗位上工作的一线职工和农民工进行慰问,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工会作用。

  目前,已为全市首批在建重大项目中的624名一线职工和农民工送去慰问金31.2万元。(顾威 沈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