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青海省开展5项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一假期青海省开展5项活动

来源:西海都市报
2021-04-27 10:52

  ​​原标题:五一假期青海省开展5项活动

  西海都市报讯(记者 范程程)4月25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今年五一假期及前后,青海省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5项活动,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五一前夕,青海各地各单位开展送奖到基层和慰问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青海精神,广泛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组织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及优秀工匠人才,立足岗位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开展劳模宣讲活动,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宣传教育,唱响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紧跟共产党、奋进新时代。

  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动员职工层层举办演讲比赛,以演讲的形式讲述党史故事、身边人的故事,展现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中征集书法篆刻作品,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中的书法爱好者,以翰墨讴歌百年辉煌,以书法展现时代风貌。

  为挖掘丰富的教育资源,开设“党史课堂”专栏,通过每天推送“党史日历”和“党史百年天天读”,大力宣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培养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